【拾月 || 相約趣夏鄉抽住宿】

#01.jpg

【活動時間】:
10/7()~10/31()

活動期間將您在夏鄉跟朋友一起同樂的照片、或是個人帥氣/美麗獨照、抑或是拍下夏鄉你覺得最美最酷的風景一隅,上傳至夏鄉Sia-Siang Hostel粉絲團塗鴉牆,並完成下列指定步驟即可參加抽獎。

***只要來夏鄉坐坐與我們同樂,上傳你的照片就可參加抽獎唷***

【參加步驟】:
▲ Step1:於夏鄉Sia-Siang Hostel粉絲頁按讚
▲ Step2:在本貼文下方留言及tag兩位好友,並且一同上傳你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 《留言參考一: 夏鄉最美風景是超好睡的床,OOO、OOO一起來抽住宿

         《留言參考二: 夏鄉最美風景是超復古擺設,OOO、OOO一起來抽住宿
▲ Step3:上傳後分享至個人FB(動態需設為公開)

【獎項說明】:
幸運獎 --- 夏鄉尊爵四人套房/2 (一名)   ***適合全家,一同來夏鄉放假親子同樂
溫馨獎 --- 夏鄉尊爵雙人套房/1 (一名)   ***適合情侶,一同來夏鄉渡假感情增溫
快樂獎 --- 溫馨背包房2/1 (一名)        ***適合姊妹滔/好哥們,來夏鄉談心事

參加獎 --- 我們有多久沒沖洗照片留念了?! 夏鄉免費幫你上傳的照片沖洗好乙張,並印上夏鄉獨特logo寄回給你,讓你夏鄉旅程永生難忘~  (十名)

【得獎公布】:
2017/11/13公佈得獎名單十三名,公佈於夏鄉Sia-Siang Hostel粉絲專頁

【條款及細則】
1. 所有截止時間以台灣時區為標準。
2. 得獎名單以分享轉貼名單中選出。
3. 得獎名單公佈之後,得獎者須主動提供個人資料(FB帳號、真實姓名、電話、出生年月日、EMAIL、參加獎得獎者需寄回原照);並寄至夏鄉E-mail: siasianghostel@gmail.com,若未能於2017/11/30前提供,逾時恕不受理。

4. 住宿訂房全年適用,惟農曆春節期間初一至十五恕不適用;另國定例假日期間訂房需加價100/每床使用。
5. 參加者如上傳違反法律或善良風俗之不雅照片,主辦單位有權刪除該照片與資料,不需經過上傳者同意。
6. 如有任何爭議,夏鄉青旅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📣📣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~ 📣📣    

📣📣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~ 📣📣    

📣📣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~ 📣📣

arrow
arrow

    夏鄉Hos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